晴時多雲

殷仔滿壘登板 成魚群牛棚亮點

2019/06/01 05:30

馬林魚陳偉殷昨後援1.2局無失分,還演出美技守備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台、韓兩大左投昨同日登板,馬林魚陳偉殷對巨人後援1.2局無失分,獲美媒點名為牛棚亮點;本季大爆發的道奇柳賢振依舊威猛,對大都會7.2局飆7K無失分,目前8勝、防禦率1.48皆國聯之冠,被看好有機會問鼎國聯塞揚獎。

柳賢振奪第8勝 被看好挑戰塞揚

馬林魚昨役先發投手阿爾坎塔拉6局無失分,在領先1分時退場,牛棚4人接力卻未能守成,第2任投手葛雷諾遭敲安搶下追平分,救援失敗;康利接手解圍,不料8局上1出局時被攻佔一、三壘,改由布萊斯接替卻又投保送,教練團趕緊派出陳偉殷處理滿壘危機。

陳偉殷一上場就被左打的克勞佛揮出深遠飛球,形成場地規則二壘打,失2分計在康利帳上,殷仔隨後故意保送皮拉,連飆2K完成3出局,9局上再連續解決3人,包括精彩接殺正面迎來的強襲球,總計1.2局0失分,用20球有14好球。

巨人就靠這2分以3:1獲勝,陳偉殷雖挨關鍵安打,馬林魚也中斷3連勝,但網路媒體Marlin Maniac認為,失守的牛棚中唯有殷仔表現最可靠。

今年最強亞洲投手則非柳賢振莫屬,近期連7場優質先發,且正值6連勝,可望首度入選明星賽,還有不少美媒討論他問鼎塞揚獎的機會,隊友也力挺,主力打者透納就說,柳賢振絕對夠格拿獎,實力不該被低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