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票喊價189萬 多倫多太狂

2019/06/01 05:30

加拿大饒舌歌手Drake(右)身穿老柯瑞過去效力暴龍的球衣,賽後對格林噴垃圾話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為了目睹暴龍隊成軍24年來首場冠軍爭霸戰,球迷得花多少錢?根據網站SeatGeek統計,平均票價達1400美元(約4.4萬台幣),是史上最貴的一次。

暴龍首度站上NBA總冠軍戰,這也是加拿大球隊頭一遭,當地球迷狂喜,票價也跟著水漲船高,從630美元(約2萬台幣)到2萬2500美元(約71萬台幣),網拍更被喊到6萬美元(約189萬台幣)天價。

搶不到票或是買不下手的球迷,也早早到加拿大航空中心外的「侏羅紀公園」廣場卡位,有民眾在比賽開打前14小時就到場,為了搶絕佳位置看球,比賽開打之際,場內外一片歡騰。

被封為「暴龍吉祥物」的饒舌歌手Drake則用行動力挺,他穿上老柯瑞過去效力暴龍的球衣,向勇士「萌神」柯瑞嗆聲;龍軍旗開得勝,他更得意的走向敵方陣營,對D.格林說垃圾話,相當搶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