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球團不表態 職籃取消531大限

2019/06/01 05:30

田壘(左起)、陳盈駿、林彥廷和陳又瑋昨出席名錶代言活動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、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籃大聯盟(CBL)原本訂昨天為球團繳交加盟同意書大限,但璞園、富邦與裕隆等球團都未能表態,CBL則改口「不設期限、四隊到齊就開打!」

CBL透過新聞稿表示,台銀、台啤與金酒確定加入,至於璞園、富邦與裕隆仍在盡力溝通中,CBL近日接連拜訪三大球團,但未能有結果。秘書長唐旭鴻表示,由於各球團負責人忙著公司營運會議,沒能趕上時限做出參賽決定,職籃籌備處將會跟各球團保持聯繫,努力溝通。

CBL仍在籌備階段,對民間企業而言,成立職業隊至少砸千萬以上,目前政府補助款與相關減稅法則都尚未明朗,吸引球團投入的誘因真的太少。

不過成立職籃至少踏出第一步,西進CBA的球員陳盈駿、ABL夢想家球員田壘對於職籃都抱持樂觀態度。田壘表示,職業化對球員更有保障,整體品質能提升。陳盈駿則說,職業球團的管理跟制度也更加完善,讓球員能更專心在球場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