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隔千日扛先發 洪聖欽迎戰索沙

2019/06/02 05:30

桃猿洪聖欽相隔1024天今再度先發,將迎戰最強洋投索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洋投索沙轉戰韓職,似乎只是時間問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演員李燕(左)昨為桃猿主場開球,搭配的接球捕手是菜鳥翁瑋均(右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今天預定派出相隔1024天再次先發的洪聖欽,迎戰富邦悍將「最強洋投」索沙;除了洪聖欽久違的先發登板,看台上還有韓職SK飛龍派人觀察索沙,都是亮點。

由於上週二因雨延賽,加上對戰組合數據考量,猿隊新人翁瑋均暫離先發輪值,今在牛棚待命,先發重任交給洪聖欽。翁瑋均近兩場先發成績不如開季犀利,上回先發就是面對富邦悍將投3局就失7分,是生涯至今最慘一役,失分更超過該役賽前投4場總和。

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強調,此舉並不代表將翁瑋均調離先發輪值,不會因為一、兩場不好就下評斷。洪聖欽近年多半擔任長中繼,上回先發已是2016年,吳俊良則說,早在球隊和洋砲柏納帝那簽約時,就有計畫讓洪聖欽轉任先發,近期在二軍也都能投滿5局以上。

洪聖欽今年在二軍先發出賽4場、25局,防禦率2.16,他說:「畢竟很久沒先發,就盡量把在二軍的狀況複製到這裡,能投多長算多長。」

不過洪聖欽要和目前投手三冠王的索沙同場較勁,壓力在所難免,而這場比賽也可能是索沙效力富邦倒數計時,韓媒《MK SPORTS》昨報導,韓職SK飛龍今派人來台,就是要觀察索沙的身體狀況,也可能在賽後進行具體合約討論。之前韓媒就曾報導,索沙經紀人表示有兩支韓職球隊提出合約,最快本週就會做出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