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龍球迷會 葉總透露奇兵術

2019/06/02 05:30
味全龍舉辦首場球迷見面會。(記者羅志朋攝)味全龍舉辦首場球迷見面會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彰化報導〕「龍回來了!」已故職棒名教頭徐生明遺孀「師母」謝榮瑤,昨出席味全龍首場球迷見面會,近800名老龍迷到場,她致詞時哽咽落淚,「外界對味全龍組隊有很多言語,魏董(魏應充)非常辛苦,他真的有在做事,我支持他。」

老龍將出席 近800人相挺

龍迷會除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、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和教練張泰山、黃煚隆出席,另有黃平洋、羅世幸、陽介仁等老龍將共襄盛舉,魏應充更親自下廚煮麵給龍迷吃。

味全成為中職第5隊,6月中旬將自辦測試會,7月1日投入選秀,8月初開訓,訓練基地未定。葉君璋表示,選秀預計選20人,狀元籤應該會挑投手,已有鎖定人選,明年春訓希望能有40名球員、教練團8人,目前已找郭勝安、陳志偉當教練,可能會找1、2位外籍教練。

覓可用之兵 當學習表率

至於另20名球員,除從其他4隊30人名單外的球員挑選,共計4至8人,加上今年底被釋出球員和前職棒選手,應能補足缺額。

葉君璋強調,過去和他同隊被釋出的球員,有幾名品行不錯的可用之兵,年紀約30歲左右,「他們進來目的跟一般球員不同,成績可能沒辦法很好,但能成為年輕球員學習表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