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蘭特明仍缺陣 勇士屠龍困難重重

2019/06/02 05:30
杜蘭特(資料照,美聯社)杜蘭特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勇士在NBA總冠軍賽首役出師不利,明天力求扳平戰局,卻傳出利空消息,陣中球星杜蘭特確定第2戰持續高掛免戰牌,最快第3戰才會復出。

杜蘭特堪稱聯盟最強進攻武器之一,今年季後賽場均投籃命中率高達51.3%,可貢獻34分,但他因右小腿拉傷,已連6場缺陣,現在仍處於養傷狀態。

雖然他在總冠軍賽隨隊前往多倫多,身體狀態持續進步,不過,勇士主帥柯爾明確表示,會等他完全康復才「開綠燈」放行;至於為何仍堅持讓他隨隊出征客場,柯爾解釋:「畢竟我們的醫療團隊也來到這,這樣他才能接受更好的治療,而且他也想跟隊友一起奮戰。」

伊古達拉G2料將出賽

勇士首戰敗給暴龍,終止連12個季後賽系列賽拔頭籌的紀錄,但柯瑞對下一戰抱有十足信心,K.湯普森也說:「任何情況我們都遇過,輸球就是贏回來。」

雖然杜蘭特無法回歸,所幸伊古達拉左腿傷情並無大礙,第2戰預估可正常出賽,柯爾說:「他的狀況看起來不錯,但還是會謹慎評估他的狀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