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納德長居北境? 舅舅怎麼看成關鍵

2019/06/02 05:30
雷納德(資料照,美聯社)雷納德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雷納德本季轉戰多倫多,充分展現球星價值,優異表現帶領暴龍在成軍24年首度殺進總冠軍賽,現在他已成為當地擁戴的大英雄,球迷期盼「新龍王」長居北境,繼續為球隊創造輝煌歷史。

雷納德上季因右腿傷勢,只打了9場比賽,本季甩開傷病疑慮,發揮十分出色,特別是在季後賽大爆發,場均可拿30.7分,連快艇總教練瑞佛斯在節目上都盛讚,「他不是喬丹,但真的很像!」

隨著賽季邁入最後階段,雷納德無疑是今夏自由市場最炙手可熱的頂尖球星,瑞佛斯的公開美言也被聯盟認定是違法招募,被處以5萬美元(約158萬台幣)罰款。

暴龍高層也多次透露想留人的企圖心,球迷更使出渾身解數,不管是在球場高舉看板,或是場外用餐免費等花招,都希望能夠綁住雷納德。

當地媒體分析,雷納德的舅舅羅伯森影響力甚大,他的想法將牽動雷納德的下一步;據悉,羅伯森隨隊出現在球場的頻率越來越高,甚至誇讚多倫多是很美的城市,顯見雷納德續留的機會也逐漸攀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