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后大坂直美爆冷出局

2019/06/02 05:30
喬帥輕鬆進入16強。
(路透)喬帥輕鬆進入16強。 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國網球公開賽再爆冷門!女單球后大坂直美熱機過慢,4:6、2:6不敵非種子的雙打球后西妮雅可娃,頭號種子「日本小威」32強提前出局,大滿貫16連勝也遭終結,無緣連拿第3座四大賽冠軍。

西妮雅可娃首度闖進16強。 (路透)西妮雅可娃首度闖進16強。 (路透)

大坂直美意外出局。(路透)大坂直美意外出局。(路透)

西妮雅可娃首闖16強

由於世界第2的捷克名將普莉絲可娃也中箭落馬,大坂仍可續坐球后寶座,只是紅土大滿貫上回女單兩大種子前3輪打包,還得回溯至2014年。反觀23歲的西妮雅可娃雙喜臨門,生涯首挫女單NO.1,更頭一回勇闖大滿貫16強,令去年法網女雙封后的捷克好手笑開懷,賽後接受球迷喝采,「太不可思議了,我真愛死在這兒打球。」

美日混血的大坂芳齡21,已包辦去年美網、今年初澳網雙料金盃,不過轉戰巴黎羅蘭加洛斯表現不如人意,前兩輪都歷經3盤大逆轉,昨面對女單排行42的西妮雅可娃,意外再陷苦戰。開賽大坂接連錯失破發機會,反在第9局被對方率先突破,4:5無路可退時,又浪費第10局40:0領先,反讓西妮雅可娃先馳得盤;次盤大坂狀態下滑,第5、7局發球失守,直落2慘遭淘汰。

哈勒普、喬帥16強就位

去年在此首獲大滿貫金盃的哈勒普,一掃前兩輪拚滿3盤的陰霾,6:2、6:1痛宰烏克蘭朱蓮珂,羅馬尼亞第3種子安抵16強,也締造跨年法網10連勝。男單方面,塞爾維亞第1種子喬科維奇談笑用兵,6:3、6:3、6:2輕取會外賽殺入的義大利卡魯索,球王喬帥3連勝1盤未失晉16強,且跨季大滿貫24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