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白馭珀談搭檔︰強勢進攻 仍須時間磨合

2019/06/02 05:30
白馭珀昨出席瑞森盃一日店長活動。(記者粘藐云攝)白馭珀昨出席瑞森盃一日店長活動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當一日店長

教球迷選球拍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羽球女將「小小白」白馭珀昨出席瑞森盃羽球錦標賽,並擔任一日店長,和球迷們分享挑選球拍的秘訣,她笑說:「擔任一日店長是很新鮮的體驗,剛剛遇到球迷來打招呼,覺得很開心。」

因右膝傷勢困擾的白馭珀,自去年底開始雙打的訓練,今年賽事多以女雙為主。談起和搭檔吳玓蓉的配合,她說:「我們算是很互補的選手,彼此都很有想法也有經驗,目前在進攻上仍不夠強勢,得再多花些時間磨合調整。」

上週的蘇迪曼盃,白馭珀/吳玓蓉遇上印尼世界排名第5的波莉/拉哈育,白馭珀認為收穫豐富,「她們的球路和日、韓選手不太一樣,有些打法較特殊,讓我們學了一課。」

爭取奧運門票方面,白馭珀表示,相較於女單,女雙取得資格的機會較大,暫時會把重心放在此。8月世錦賽她同樣有收到邀請,屆時為單打賽事,在此之前,她會在部分巡迴賽參與女單項目,也不排除兼項參賽,將視身體狀況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