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蔣砲回溫 力破對手佈陣

2019/06/03 05:30
悍將主砲蔣智賢(記者陳志曲攝)悍將主砲蔣智賢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儘管季初頻傳傷情,悍將主砲蔣智賢手感已回溫,近4戰敲3轟展現長打火力,還有2場是3安起跳,他也認為已慢慢進入狀況。

蔣智賢開季並不順遂,第1場比賽就挨觸身球,隔天下二軍休息,4月初才回一軍,不料4月底在比賽中跑壘挫傷左腳跟,又短暫休兵,自然都會影響調整。

如今傷勢已無大礙,長打火力也復甦,蔣智賢說:「第1場挨觸身球後休了好幾天,之後腳又有狀況,自己跟球隊的進度有落差;至於之前長打沒出現,應是對手佈陣佈得好,長打的球都被接殺出局。」

在佈陣下尋求突破,蔣智賢表示:「心態就放寬一點,至少打到佈陣的球都滿強勁的,只能安慰自己,下次要把球打得更強、更遠。」

蔣智賢單季最多轟是2016年30支,前年和去年也各有21、18轟,本季進度較慢,至今僅4轟,包括前天單場雙響,他指出,其實策略都一樣,就是放手一搏,「只要投到我能攻擊的位置、可以打很遠的位置,我都會全力揮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