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賽》不斷進攻 雷納德開始享受比賽

2019/06/03 05:30
雷納德領軍暴龍首闖總冠軍賽,成為當地球迷崇拜的英雄。(美聯社)雷納德領軍暴龍首闖總冠軍賽,成為當地球迷崇拜的英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雷納德領軍暴龍首闖總冠軍賽,成為當地球迷崇拜的英雄,他也坦言來到多倫多是進入NBA後最快樂時光,如願成為球隊進攻「主角」,實現童年夢想。

雷納德表示,菜鳥時期不太能掌控球權,甚至沒有太多機會,讓不少球員陷入迷失,縱使他在馬刺時期比別人獲得更多發揮空間,但終究不是進攻主體,直到轉戰暴龍,才肩負起球隊攻堅重任。

「現在下的戰術都是讓你進攻,每場比賽可以出手20次左右,打起來也會更開心。」雷納德本季季後賽場均上場38.9分鐘、平均出手20.9次,拿30.7分,都寫下個人生涯新高,也顯見球隊有多依賴他,「當你參與更多進攻,你打得更快樂。」

雷納德強調,不是偏愛一球在手的感覺,也很享受與隊友之間的配合,這是他在馬刺6年來學到的事,「我跟前輩合作,更清楚如何應對比賽,現在利用這些經驗繼續往前邁進。」

雷納德在冠軍賽成為勇士嚴防重點,首戰投籃命中率僅35.7%、拿23分,他否認是因腿部不適影響表現,主帥納斯也澄清,這不是個問題,認為他今天會打得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