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賽》暴龍今再贏 奪冠機率上看88%

2019/06/03 05:30
NBA暴龍隊教練納斯。(美聯社)NBA暴龍隊教練納斯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首度打進總冠軍賽的暴龍,首役就讓挑戰3連霸的勇士踢到鐵板,今天他們要力拚主場2連勝,綜觀總決賽歷史,率先取得2:0領先的球隊,奪冠機率高達88%。

國際賭盤看好乘勝追擊

過去總共出現34次總決賽在前2戰獲勝的情況,其中領先的球隊有30次最後都順利奪下總冠軍,唯一上演逆轉的4隊分別是1968-69年的塞爾提克、1976-77年的拓荒者、2005-06年的熱火,以及2015-16年的騎士,該年苦主正是勇士。

暴龍延續例行賽橫掃勇士的氣勢,冠軍賽首戰開紅盤,國際賭盤也看好北境大軍能乘勝追擊,他們的替補主力阿努諾比有望在第2戰歸隊,本季例行賽出賽67場,場均可拿7分、2.9籃板,更盼其防守靈活性能有效抵禦火力凶猛的衛冕軍。

雖然傳出傷兵可能復出的好消息,但面對近年的常勝軍勇士,暴龍主帥納斯認為,輸球一方勢必會展現更強大的求勝決心,「勇士會修正錯誤,且會更有侵略性,我們得做好更完全準備,才能抵擋對手的反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