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詹家姊妹混雙出擊 剩詠然獨撐

2019/06/04 05:30

混雙衛冕組合詹詠然(左)/多迪格(右)2連勝,晉級法網8強。(詹詠然提供)

詹皓晴(左)法網混雙止步8強。(詹皓晴提供)

詹皓晴止步8強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家姊妹於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各自2連勝,不過詹皓晴/馬拉克(奧地利)昨晚陷入苦戰,3:6、4:6不敵首度搭檔的琪切諾克(烏克蘭)/奎雷希(巴基斯坦),第6種子「台奧組合」8強止步,小詹僅追平2016年紅土大滿貫生涯最佳戰績,只剩下姊姊大詹衛冕出擊。

去年首度奪冠的詹詠然/多迪格(克羅埃西亞)次輪又傳捷報,6:2、7:6(8:6)強壓第8種子葛羅菲德(德國)/法拉(哥倫比亞),「台克聯軍」繼上屆準決賽再度勝出,將與同樣擊敗種子的地主外卡赫絲/邦齊爭奪準決賽門票,默契漸入佳境的詹/多,期許再接再厲,朝巴黎羅蘭加洛斯連莊邁進。至於詹皓晴/馬拉克次輪則挾6:4、7:5力退年初澳網混雙4強的桑琪絲(西班牙)/斯庫普斯基(英國)。

青少女單戰況,台英混血的葛藍喬安娜榮膺第10種子,初登場面對地主外卡雷娜德陷入拉鋸,3:6、6:3、5:3聽牌時天黑延賽,隔日續戰雖遭破發,葛藍喬安娜隨即回破滅火,決勝盤6:3出線;次輪遭遇會外賽晉級的俄國史耐德,力拚16強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