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普萊斯好投 世仇主場首勝終開張

2019/06/04 05:30

紅襪隊普萊斯昨對洋基繳出6.1局失2分優質先發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基襪大戰系列賽最終戰,紅襪隊普萊斯繳出6.1局失2分優質先發,不僅自己拿下對洋基隊久違1勝,也幫助球隊避免在世仇主場遭橫掃,最終紅襪隊8:5擊敗洋基。

普萊斯自從2016年轉戰紅襪隊之後,在世仇洋基隊的主場一直投不好,昨賽前在洋基球場防禦率9.79,且6次出賽1勝難求,昨役是他成為紅襪人後踢館洋基的首勝。普萊斯說:「感覺很不錯,特別是在一個我長期沒投好的地方、面對一支時常給我帶來麻煩的球隊,繳出好投。」

昨雖避免遭橫掃,紅襪隊距離美聯東區龍頭洋基仍有8.5場勝差,對身為衛冕軍的紅襪而言,昨役一勝對士氣至關重要。普萊斯說:「我們很需要這一勝,拿出好表現擊敗他們,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

昨最難過的人,則莫過於洋基隊年輕外野手佛雷瑟,他昨擔任先發右外野手,7局上的致命失誤間接讓紅襪開啟3分大局。洋基教頭布恩為子弟兵緩頰:「他每天都很拚命,但顯然這是年輕選手成長過程中必經之路,但他已很努力做到最好。」洋基老將沙巴西亞昨傷癒歸隊首戰,投6局失3分優質先發,但吞下本季第2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