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次巡賽 李旻第2冠入袋

2019/06/04 05:30

李旻相隔5年再度奪下LPGA次巡賽冠軍。(取自Symetra Tour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LPGA次級巡迴賽富吉谷邀請賽昨進行最後一回合,台灣高球女將李旻,和美國好手李愛瑟廝殺進延長賽後勝出,成功抱回生涯第2座次巡賽冠軍,將獲得1萬8750美元(約58.9萬台幣)的獎金。

李旻在前兩輪表現都不錯,尤其第1回合打出單日最低64桿,昨則抓下7鳥、2柏忌,繳出66桿,並與美國李愛瑟同以總桿198桿並列第1;兩人在第18洞進行延長賽,李旻打出平標準桿,而李愛瑟則吞下柏忌,最終由李旻成功封后。

昨剛好也是李旻的24歲生日,她開心地說:「這對我來說是很美好的一週,很少在生日時有這樣的經驗,也算寫下自己的紀錄。」這是李旻在2014年後,再次於LPGA次巡賽奪冠。

美國公開賽 錢珮芸開眼界

LPGA美國公開賽昨落幕,徐薇淩抓下3博蒂、6柏忌打出74桿,並以總桿289桿獲並列第39名。另一台將錢珮芸則打出72桿,並以總桿290桿,拿下並列第50名,談起美國公開賽的決賽初體驗,錢珮芸表示,球場難度很高,令她大開眼界,也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。

冠軍最終由23歲南韓女將李晶恩帶走,昨她抓下4博蒂、吞下1柏忌,以70桿繳卡,並以總桿278桿奪下生涯首座LPGA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