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勇」於拚命 D.格林MVP架勢

2019/06/04 05:30

勇士D.格林(左)昨有「準大三元」演出,攻守全面表現,被視為總冠軍戰MVP熱門人選。(美聯社)

勇士D.格林、卡森斯昨合力送出15次助攻,直逼暴龍全隊17個,兩人有效鞏固禁區並展現出色策應能力,成為衛冕軍搶下客場勝利的關鍵人物。

D.格林能控球、助攻以及負責禁區防守,是勇士「五小陣容」靈魂人物。不過,他前役繳10分、10籃板及10助攻,生涯第9度於季後賽締造大三元,卻輸球收場。

事實上,D.格林在季後賽完成三雙,向來是勇士贏球保證,至今9次共取7勝。昨他附上17分、10籃板及9助攻「準大三元」成績單,且防守能盯防M.加索、西亞卡姆等鋒線球員,又能看管羅利、范維利特等矮將,攻守全面表現,已被視為今年總冠軍戰MVP熱門人選之一。

傷癒首先發 卡森斯扮功臣

卡森斯在西部首輪對快艇的第2戰弄傷左大腿,缺席多達14場季後賽。他在總冠軍賽首戰歸隊,以替補身分上場8分鐘,僅3分、2助攻及2抄截;昨重回先發,即使因肌力不足,屢次遇上強硬推擠便跌倒在地,仍奮力上陣27分鐘,進帳11分、10籃板、6助攻及2阻攻,其中第二節連取7分,是勇士上半場緊咬暴龍不放的功臣。他說:「現在身體狀況不佳,但我上場會用盡全力,因為我想幫球隊贏球。」

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