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632萬挖角 索沙轉投SK飛龍

2019/06/04 05:30

悍將「最強洋投」索沙確定重返韓職,加盟SK飛龍隊。(資料照)

簽約金1099萬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傳聞果然成真!富邦悍將「最強洋投」索沙,來台至今頂尖表現受到韓職關注,昨悍將、SK飛龍同時發布消息,索沙確定重返韓職賽場,加盟SK飛龍隊,簽約金35萬美元(約1099萬台幣)、年薪17萬美元(約533萬台幣),預計明天就會搭機離台。

索沙具7年韓職資歷,效力過起亞、英雄及LG雙子,去年因稅務問題輾轉來到台灣,加盟富邦悍將,季前以其韓職成績就被譽為「最強洋投」。來台後,索沙擦亮王牌招牌,留下8勝、85次三振和1.56防禦率等頂尖成績,前晚對桃猿投8局0失分奪勝投成為離台告別戰。

索沙日前新聘經紀人,被視為是為了和韓職球隊洽談作準備,前天迎戰桃猿隊賽前,索沙本人及其女友、經紀人和SK飛龍代表,在桃園球場會議室會面,據了解,該次會面已達成和SK飛龍的加盟協議,賽後索沙也已和富邦工作人員口頭話別。

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透過新聞稿表示:「索沙是1名相當優異的球員,不僅球技出眾,更因其活潑且樂於分享的個性,深受其他球員與球迷喜愛。」

須付買斷金及處理稅務

由於索沙在韓職已有多年實績,今年不少韓職球隊注意到索沙,只是要延攬他,除了要付一筆買斷金給富邦悍將外,也得解決索沙在南韓的稅務問題,SK飛龍現有洋投戰力欠佳,季初就已觀察索沙許久,最終決定出手,買斷金則未透露。

包林傑預計升一軍

昨消息一出,索沙在個人社群IG發文,感謝球迷及隊友說:「我會想念你們。」富邦悍將4月底找來左投包林傑測試,預計近日也會將他升上一軍。包林傑在美職體系最高層級為3A,也曾效力加拿大獨立聯盟、澳聯、德國聯賽,來台後在二軍出賽的前2場表現欠佳,最近一次出賽對猿隊二軍繳出6局無失分,但防禦率仍高達8.5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