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戰央聯球隊 大王今飲養樂多

2019/06/04 05:30
王柏融(資料照)王柏融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今天起進行交流戰,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隊將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央聯養樂多燕子隊,也是首度迎戰央聯球隊,面對陌生投手,王柏融如何因應將是雙方觀戰焦點之一。

王柏融前天面對歐力士單場5打席全數安打,打擊率飆升至3成03,在洋聯排名第6。不過,今年王柏融在主場札幌巨蛋反而還在適應當中,出賽17場,打擊率僅2成22。此外,火腿隊交流戰對上阪神、橫濱和中日龍都是客場,作客央聯並無指定打擊制,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會如何安排打線,該如何調度王柏融,也是觀察重點。

養樂多隊前天才終止本季最長16連敗,今天預計推出右投手高梨裕稔先發,高梨本季出賽8場,戰績4勝4敗、防禦率5.79。火腿隊先發投手則是上澤直之,本季同樣出賽8場,4勝2敗、防禦率3.31。

陽岱鋼有望重返先發

今天讀賣巨人則要在交流戰首個系列賽作客東北樂天主場,由於有指定打擊制可運用,近期出賽不多的陽岱鋼,頗有機會重返巨人先發打線,並可能和暫居洋聯中繼榜領先的樂天宋家豪交手。

昔日軟銀王牌左投和田毅也傳出將在交流戰復出,預定5日對中日龍先發,是他自2017年9月26日以來再度先發,已暌違618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