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陽」春砲先馳得點 小宋也沒漏氣

2019/06/05 05:30

陽岱鋼敲出本季第3轟、生涯第103轟。(取自巨人官方推特)

陽岱鋼自5月22日之後重返先發,就用陽春砲為巨人先馳得點。(取自巨人官方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職昨展開交流戰,陽岱鋼也在昨役重回久違的先發打序、擔任巨人第8棒右外野手,結果他在5上轟出本季第3彈,除攻下球隊第1分,更見證3:2擊敗樂天的逆轉勝;效力樂天的洋聯「中繼王」宋家豪也登板亮相,可惜未和陽岱鋼交手。

陽岱鋼第3彈 巨人3連勝

在交流戰開打前,巨人排名央聯第3,樂天則是洋聯龍頭,昨役由巨人到樂天生命球場踢館,揭開3連戰序幕。陽岱鋼自5月22日之後重返先發,成為巨人得分之鑰。

前4局打完雙方0:0,陽岱鋼在2局首打席獲保送,5上則是首名登場打者,他相中樂天先發投手塩見貴洋127公里的滑球,一棒轟成右外野陽春砲,是自5月2日對中日龍轟出直擊東京巨蛋左外野廣告看板之後,暌違1個月的全壘打。

「好久沒有先發,可以為球隊先馳得點,真是太好了!」陽岱鋼開心迎接本季第3轟、生涯第103轟。但樂天在5下就由洋砲布拉許開轟扳平,8下再靠3棒淺村榮斗的陽春砲,反以2:1領先。

只是巨人仍靠全壘打要回勝利,9上靠7棒洋砲維拉紐瓦的兩分砲,將比分再扭轉成3:2,更成為致勝一擊。身為下一棒打者,陽岱鋼迎接跑回本壘的維拉紐瓦,輪到他打擊雖遭三振,但樂天在9下反攻無效,仍由巨人收下3連勝。

樂天宋家豪奪第19個中繼點,繼續並列洋聯「中繼王」。(資料照)

宋家豪無失分 續列中繼王

宋家豪在8上1:1時登板,投0.2局奪1K雖有2次保送,但無失分退場,也奪下本季第18次中繼成功、第19個中繼點,仍和火腿宮西尚生並列洋聯「中繼王」。儘管陽岱鋼和宋家豪的「台灣對決」未上演,但1人開轟、1人拿中繼點,各有收穫,今、明兩天仍有機會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