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洲羽球公開賽》小天今首戰 盼延續絕好調

2019/06/05 05:30

澳洲羽球公開賽男單頭號種子周天成,今下午將首戰地主選手丹尼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澳洲羽球公開賽昨開打,男單頭號種子周天成預計今天下午3點40分首戰世界排名165的地主選手丹尼爾。

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今年單站最佳成績為德國、新加坡公開賽4強及亞錦賽銅牌。他日前在蘇迪曼盃扛起台灣隊男單重任,陸續擊敗香港伍家朗、南韓李東根,以及雅加達亞運男單金牌印尼名將克里斯提,近況絕佳。

周天成暌違2年重回南半球出賽,期待以頭號種子之姿摘下本季首冠。另一男單好手王子維首輪遇上馬來西亞的詹俊為。

混雙兩組台將晉次輪

昨會內賽僅進行混雙32強,王齊麟/程琪雅以21:17、12:21、21:16擊敗印度的蘭基雷迪/彭娜帕;李洋/楊景惇16:21、21:17、21:19逆轉中國組合歐烜屹/馮雪穎。李洋/王齊麟今在男雙32強迎戰泰國組合伊沙拉/宗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