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傷主力又傷苦力 勇士G3被詛咒

2019/06/05 05:30

勇士魯尼(左)成為傷兵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勇士明早9點在主場甲骨文球場與暴龍展開總冠軍戰第3場,卻在賽前傳出利空消息,120場季後賽無缺席紀錄的K.湯普森能否上陣是未知數,苦力中鋒魯尼恐怕球季已提前報銷。

K湯恐缺陣 魯尼料報銷

湯普森在杜蘭特因傷缺陣的6戰扛起得分重任,平均每場貢獻22分,不過他因前役第四節出手後摔倒在地,造成左大腿筋輕度拉傷,即使勇士球團對其傷勢保持樂觀,卻無法斷定是否能趕上第三戰,只能透過今日練球再次檢驗狀況。

K.湯普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魯尼雖不是得分主力,仍稱職做好份內工作,季後賽場均7.2分、4.6籃板,是衛冕軍不可或缺的長人,昨經核磁共振檢查,傷勢為鎖骨骨折,歸隊時間無法確定。

杜蘭特、湯普森、魯尼陸續成為傷兵,柯瑞、伊古達拉也有傷在身。主帥柯爾坦言,「能連續5年打進總冠軍戰已經很棒了,無論最終剩下誰,我們都會繼續戰鬥。」

G3魔咒 一度吞4連敗

此外,勇士不只有傷兵困擾,且從2015年季後賽5度於系列賽碰到1:1局面,G3竟然一度苦吞4連敗,直到本季西部首輪對上快艇才破解「G3魔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