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索沙留大鞋 包林傑放膽穿了

2019/06/06 05:30

悍將洋投包林傑(中)預計本週在一軍登板亮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索沙轉戰韓職,對悍將先發投手戰力影響甚鉅,28歲美籍左投包林傑進駐先發輪值,預計本週升一軍完成中職登板,表現如何備受關注;本季包林傑在二軍戰績1勝2敗、防禦率8.57。

索沙暫居中職投手三冠王,堪稱近年來最強洋投,離隊後,包林傑難免會被外界拿來做比較,要匹敵是不可能的任務。包林傑說,「索沙留一雙大鞋子給我穿,合不合適不知道,我和他是不同類型投手,共同目標都是幫助球隊贏球,拿到總冠軍。」

少了索沙,悍將總教練「鑼總」陳連宏表示,先發投手表現雖沒那麼穩定,不過最近球隊打擊狀況不錯,中繼投手表現非常好,也希望守備幫忙,先發投手就是盡力丟,第5、6局後交給牛棚。

另一方面,兄弟已與洋砲里迪解約,由去年曾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紐維拉入替,預計週日對桃猿先發,本季兄弟將不再找洋砲。兄弟總教練伯納指出,球隊中心打線需要能穩定輸出的重砲手,只是找來的洋砲表現不符期待。

兄弟洋投紐維拉昨在二軍賽先發2局失3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紐維拉週日抗猿

昨二軍賽紐維拉對桃猿先發2局被敲5安,失3分無關勝敗,本季他在二軍出賽6場,戰績2勝1敗、防禦率5.40,伯納說,「還沒跟紐維拉談過,但我猜應該是他自知在球隊定位是第4號洋將,必須在二軍賽投球待命,如果他上一軍投高張力比賽,腎上腺素上升,表現應該會不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