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想是流星 曾陶鎔重回一軍

2019/06/06 05:30

中信兄弟曾陶鎔重返一軍。(中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相隔397天,中信兄弟「大帝」曾陶鎔昨重返一軍,回到既熟悉又陌生的洲際主場,他表示,心情興奮又緊張。

兄弟總教練伯納解釋,曾陶鎔是好打者,對左投的打擊率不錯,加上能守三壘,攻守均衡,所以決定升上一軍。

前年曾陶鎔狂敲15轟,曾締造連4打席開轟中職紀錄,兄弟球迷封他為「大帝」,但該年下半季開始大帝落入凡間,表現持續不振,上一次在一軍出賽已是去年5月3日。

曾陶鎔表示,之前在一軍一直想表現,不知道自己在急什麼,現在不會強求一定要有很好的表現,遇到事情較不會衝動,學會冷靜面對,沉著應對每件事。

在二軍沉潛期間,兄弟二軍教頭林威助和打擊教練威爾森給曾陶鎔許多意見,並修正動作,「現在揮擊想法更單純,不去想打出去是好是壞,結果怎樣就交給上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