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第一次殊榮 獨居中繼王

2019/06/06 05:30

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,本季第20個中繼點到手,首度單獨站上洋聯中繼王。(資料照)

第20個中繼點到手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火腿隊昨迎戰養樂多隊39歲老將左投石川雅規,包括王柏融在內,全隊一籌莫展,0:5輸球。也因牛棚大將宮西尚生未出賽,給了另一地樂天隊宋家豪「超車」機會,他中繼1局無失分,進帳本季第19次中繼成功、第20個中繼點,正式獨居洋聯中繼王。

宋家豪昨面對巨人7局登板,一出局後被巨人洋砲葛雷諾擊出二壘安打,但他隨即回穩,讓龜井善行擊出外野飛球出局後,面對強打丸佳浩也毫無懼色,讓他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宋家豪交流戰首個系列戰就很忙碌,連續兩天出賽,合計面對巨人1.2局無失分,且連兩天解決丸佳浩。不過,昨8局接手的洋投布森尼茲被連續安打,巨人一度追平,樂天靠著巨人牛棚連續保送掉分,4:2搶回勝利。

大王連7打數無安打

火腿隊王柏融昨役和前天一樣擔任第5棒、左外野手,2局下首度遭遇石川雅規,擊出游擊方向飛球,5局下王柏融擊出中外野平飛球但遭接殺,7局壘上有人,王柏融則是擊出雙殺打,總計2戰7打數無安打,還在尋求交流戰首安。

羅德隊陳冠宇昨接替先發投手岩下大輝,於6局上、2分領先時登板,不過一上場就被近本光司擊出三壘安打,大山悠輔安打將其送回,帳面上僅投0.1局失1分,防禦率升至1.25,不過隊友合力守住領先,陳冠宇也進帳一次中繼成功。

郭俊麟(資料照)

郭俊麟今先發廣島

西武隊郭俊麟昨則是收到好消息,升上一軍且要在今天面對廣島隊先發,他是本季第7位登上一軍的台將,也是自去年9月27日之後再次一軍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