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索沙批台灣職棒環境差 洪總:是事實

2019/06/06 05:30
前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向南韓媒體表示,台灣職棒環境很糟。(資料照)前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向南韓媒體表示,台灣職棒環境很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轉投韓職的前富邦悍將洋投索沙指稱台灣職棒環境很糟。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不得不承認這是事實,洪一中也提出改善的建議。

洪一中表示,除索沙提到的住宿,最需要改善的還是球場設施,現在台灣還有很多日治時期興建的老球場使用當中,每年修修補補也沒有太多用處,即使是近年興建的新球場,距離國外職棒標準還有一大段距離,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台灣有最高水準的球場,不但可以讓球員專心發揮球技,也讓球迷願意進場看球。

雖然重組的味全龍即將加盟中職,但是洪一中認為還是不夠,期待能夠再增加球隊,不但有更多對戰組合,讓比賽保有新鮮感,球隊增加代表打棒球的孩子有更多出路,最好社會球隊也能增加,吸引更多人投入棒球運動,自然會出現更多好手。

而為了增加比賽精彩度,洪一中認為洋將名額最好從現行的3人增加到5人,目前各隊為了戰績考量,3名洋將幾乎都使用洋投,如果增加名額,就有空間使用洋砲,不但比賽更好看,洋砲對於本土選手也會有很好的刺激作用,有助於提升實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