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喬帥、哈勒普 拚4強被雨打亂

2019/06/06 05:30
羅馬尼亞女單衛冕者哈勒普(資料照,法新社)羅馬尼亞女單衛冕者哈勒普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巴黎羅蘭加洛斯當地陰雨綿綿,導致昨日法網賽事遲遲無法開打,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、羅馬尼亞女單衛冕者哈勒普等名將想挺進男、女單打4強,全都得苦等天氣放晴。

法網賽程因巴黎下大雨被迫延後。(歐新社)法網賽程因巴黎下大雨被迫延後。(歐新社)

男單8強現僅一半出爐,即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4強對決瑞士傳奇費德爾;至於原定週三登場的頭號種子喬帥單挑德國第5種子小茲維瑞夫,還有奧地利第4種子提姆遭遇首闖大滿貫前8的俄國新星卡查諾夫,都已被迫後延。女單部分,原定第3種子哈勒普大戰美國17歲超級菜鳥安妮西莫娃、美國14種子基絲強碰澳洲第8種子芭提,這兩場8強熱戰同樣得看老天爺臉色才能登場。

倒是年僅19歲的萬卓索娃連爆冷門,7:6(7:1)、7:5力退克羅埃西亞31種子瑪蒂琪,捷克新秀5連勝1盤未失躋身前4,黑馬之旅欲罷不能,將與英國26種子孔塔拚決賽門票,萬卓索娃信心滿滿地說:「我相信這是場硬仗,但就像先前一樣,什麼事都可能發生。」至於孔塔生涯首闖紅土大滿貫4強,締造英國近36年來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