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混雙「頭號」敵手 大詹︰伺機突破

2019/06/06 05:30
詹詠然(左,取自詹詠然臉書)詹詠然(左,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去年首度法網混雙奪冠的詹詠然/多迪格(克羅埃西亞)乘勝追擊,6:4、6:3強壓同樣非種子的地主外卡赫絲/邦齊,「台克聯軍」3連勝1盤未失,強勢搶下4強門票,但是週三天公不作美,當地下雨導致準決賽順延至隔日。

詹詠然/多迪格上屆巴黎羅蘭加洛斯5連勝破天荒攻頂,如今再連闖3關,已聯手拚出跨季紅土大滿貫8連勝,令兩人相當振奮,4強大詹組合遭遇勁敵,得與頭號種子梅莉卡(美國)/索亞瑞斯(巴西)力拚冠軍戰席次,詹詠然表示,對方排名高且大賽經驗豐富,臨場得更小心應付,穩住節奏再伺機突破。

詹詠然/多迪格本屆雖未排種子,熱開身手開胡後,次輪扳倒種子勁敵,接下來面對爆冷殺入的東道主人馬,「台克聯軍」展現默契強力壓制,儘管開賽先破優勢被咬上,兩人第9局再度突破,順勢保發先馳得盤;次盤大詹組合穩紮穩打,3:3僵持不下接連雙破,只花65分鐘直落2出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