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缺2張「老K」 勇士3連霸要問「神」

2019/06/06 05:30

總冠軍第3戰,勇士K.湯普森不確定能否上陣。(美聯社)

KD第3戰缺席少了KD和K湯兩大咖,「萌神」柯瑞能否穩定軍心率隊奪勝,成了勇士3連霸隱憂。(資料照)

K湯不確定上

總冠軍戰第3戰,勇士杜蘭特確定不會上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總冠軍賽第3戰今早9點開戰,勇士於主場迎戰暴龍,主力KD(杜蘭特)卻仍處於養傷階段,K.湯普森能否上陣打上問號,也為挑戰3連霸埋下變數,但主帥柯爾仍老神在在。

柯爾以勇士在西部準決賽第6戰對上火箭為例,當時少了杜蘭特照樣破除外界看衰聲浪搶勝,「球員都知道該如何調整,無論面對何等艱困局面,團隊眾志成城能克服一切。」

然而勇士此次面臨的困境,恐怕比柯爾想得更為棘手,除了杜蘭特外,另一主力K.湯普森左大腿筋拉傷,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很可能終結連120場季後賽無缺席紀錄。

K.湯普森擁有百步穿楊的神射功夫,季後賽場均41.1%三分球命中率,可貢獻19.5分,提供穩定火力輸出;數據也顯示他對勇士的重要性,過去2場他在場下25分鐘,勇士進攻效率值僅96.2,相比在場上時的112.1,有不小落差。

柯爾老神在在

相信「萌神」

他的防守能力也不容忽視,今年如願以償躋身年度防守陣容一員,攻守兼備難以被取代,但柯爾強調,不會冒風險讓K.湯普森上陣,他相信「萌神」柯瑞能肩負領袖職責,穩定軍心,「他一直帶領著這支球隊,當然,伊古達拉和D.格林也用不同方式引領其他隊友。勝利需要仰賴大家的力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