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龍包夾狠招奏效 柯瑞:見招拆招

2019/06/06 05:30
暴龍在第2戰使出包夾戰術防堵柯瑞,引發熱議。(資料照)暴龍在第2戰使出包夾戰術防堵柯瑞,引發熱議。(資料照)

戰術有漏洞

不怕暴龍重施故技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暴龍在第2戰使出「box-and-one」的奇招,以一盯守四區域伺候柯瑞,收到不錯的效果,他在第4節上場近8分鐘沒有出手機會,沒有分數進帳,引起一番熱議。

暴龍主帥納斯使用的策略,一般用於防守對手王牌,寧願放掉其他人的空檔,他希望佈下天羅地網能防堵柯瑞的火力,但在納斯之前,幾乎找不到NBA球隊使用的案例,大學比賽也鮮少出現,高中賽事較常見。

對於外界認為這是對他的「另類肯定」,柯瑞苦笑表示,「我很久沒看過這樣的戰術,真的讓人出乎意料,但其實這是有漏洞的策略。」

暴龍第二戰差點靠此起死回生,逆轉戰局,最終才敗在伊古達拉的神來一筆,不過雷納德的說法似乎也呼應柯瑞,不認為這是長久之計,「畢竟當時K.湯普森不在場,也不知道KD何時會回歸,所以這不是個保證有用的方法。」

就算暴龍在今天沿用奇招,柯瑞也做好見招拆招的準備,「不管對方使出什麼樣的戰術,我們都會有應對方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