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解放豪小子 高中教練說話了

2019/06/06 05:30

林書豪的高中教練呼籲暴龍,讓豪哥破「冰」上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生涯首度站上總冠軍賽舞台,卻苦無機會表現,昔日高中教練戴潘布洛克都忍不住為他發聲,希望暴龍「解放」豪小子,甲骨文球場球迷肯定會送上歡呼。

豪哥若上場

球迷會歡呼

林書豪過去就讀灣區的帕羅阿圖高中,戴潘布洛克對於暴龍第3戰將來到勇士主場,感到十分期待,「如果林書豪能上場,甲骨文球場的球迷肯定都會為他歡呼,那肯定會是個很棒的時刻。」

讚豪不放棄 能有貢獻

戴潘布洛克也讚賞林書豪永不放棄的精神,他在經過9年的NBA經驗洗禮,球技跟心態的成長皆有目共睹,「他過去經歷了無數的難關,但他總能找到方法克服,這次我也相信他能上場做出貢獻。」

隨著替補後衛范維利特近期表現大爆發,林書豪想上場的機會更加渺茫,但他未有絲毫懈怠,練球期間向主控羅利請益,希望讓自己保持絕佳狀態,做好上場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