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納德不神了? 傷勢疑雲受關注

2019/06/06 05:30

暴龍雷納德(左)在總冠軍戰得分和投籃命中率都下滑,媒體爆料是膝傷影響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雷納德在季後賽大顯神威,帶領暴龍稱霸東部,總冠軍戰的發揮卻明顯下滑,除了勇士嚴密盯防奏效之外,外界也擔心是否為傷勢作祟,但他強調一旦上場就是戰鬥,不會找任何藉口。

雷納德季後賽表現

「新龍王」雷納德今年季後賽面對東部球隊場均貢獻31.2分,但總決賽受限於勇士的積極壓迫包夾,場均得分降為28.5分,投籃命中率更從50.7%大幅下滑至37.9%。

前2戰手感降溫

教頭認只是累了

對於美媒爆料是因膝傷影響表現,雷納德表示,「12天打了5場比賽,如果不能跑了,才是真正無法比賽。」他重申站上場比賽,就是百分之百健康,不會為自己不如預期的表現辯解。

主帥納斯認為雷納德只是疲勞,「我想可能是因為打太久了,畢竟每場打超過40分鐘,相信我,他很快就會找回火燙手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