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奧運門票滿額 射箭「先發」制人

2019/06/06 05:30
台灣射箭男團為備戰世錦賽提前至荷蘭訓練。(倪大智提供)台灣射箭男團為備戰世錦賽提前至荷蘭訓練。(倪大智提供)

男女團提前赴荷蘭練兵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射箭隊提前至荷蘭斯海托亨博斯移地訓練,準備在10日登場的2019年荷蘭世錦賽以最佳狀態,力拚男、女3席滿額的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。

荷蘭比台灣慢6小時,氣溫約攝氏15度至20度,屬涼爽氣候。正因整體環境與台灣截然不同,台灣隊提前一週至當地俱樂部移訓。

俱樂部有室外射箭場,即使遇到下雨,還有短距離室內場地,使練習不間斷。教練倪大智透露:「每屆世錦賽只要攸關奧運資格,全隊會提前到比賽地訓練,並適應當地環境。」

世錦賽晉8強 就可拿滿額

本屆世錦賽晉級團體8強,將一舉斬獲滿額3席奧運資格,女團由譚雅婷、雷千瑩、彭家楙出征,3姝世界盃上海站、土耳其站在團體賽取1金、1銅。倪大智認為,眼前基本目標為晉級8強,拿到奧運門票,並期待躋身奪牌行列,證明實力屬於世界級,為明年東奧增添信心。

男團由亞運金牌班底魏均珩、湯智鈞搭配鄧宇成,3人在上海站金牌戰射落強敵南韓,即使土耳其站止步8強。教練劉展明不擔心氣勢受挫,「3人在土耳其表現令我滿意,我們目標是先拿奧運資格,當然也要拚4強及獎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