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龍三分雨 擊潰一人勇

2019/06/07 05:30

勇士柯瑞(左)與暴龍D.格林激烈爭球,柯瑞還因重心不穩倒地。(法新社)

暴龍D.格林季後賽表現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賽第3戰昨移師勇士甲骨文主場進行,柯瑞雖飆出生涯季後賽新高47分,但獨木難撐大局,難抵暴龍全場17記三分彈,終場暴龍以123:109獲勝,系列賽取得2:1領先,下一戰將在明天上午9點登場。

D格林點火 團隊轟炸17彈

勇士第2戰驚險扳平戰局,卻折損陣中兩名大將,K.湯普森左腿拉傷,生涯首度在季後賽缺陣,魯尼則是鎖骨骨折,加上原本就高掛免戰牌的杜蘭特,讓勇士戰力捉襟見肘。

暴龍昨團隊命中率達52.4%,且飆進17記三分球,全隊共有6人得分上雙,雷納德繳出全隊最高30分,他說:「這場勝利相當重要,還需要再贏兩場,我們會把氣勢延續下去。」

羅利進帳次高23分,射手D.格林則擺脫前一輪命中率僅15.3%的低迷手感,飆進6顆三分球,攻下18分。

暴龍防守也展現內線優勢,全隊送出多達10次阻攻,中鋒伊巴卡包辦6次,為總冠軍戰史上替補球員中最高,成功壓制勇士火力,讓他們的命中率僅剩39.6%,為3戰以來最低。

勇士沒K湯 柯瑞拚心酸的

在湯普森缺陣下,柯瑞成為勇士最重要的得分點,他斬獲全隊最高47分,D.格林挹注17分,伊古達拉則進帳11分。對於湯普森缺陣,柯瑞說:「每次季後賽出現傷病都會讓情勢變得艱難,尤其像他這樣的傢伙,他在季後賽表現是如此特別。」

即使吞2敗,但衛冕軍信心仍未被擊潰,D.格林說:「我們會繼續戰鬥,贏下下一戰跟第5戰,然後再回到甲骨文球場。」

總冠軍賽程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