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47分還輸 悲如詹姆斯

2019/06/07 05:30

柯瑞攻下季後賽生涯新高47分,勇士仍輸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柯瑞昨砍下季後賽生涯新高的47分,且為了爭搶球權,屢次撲倒在地,不過只有他一人的神勇表現,仍無力幫助勇士贏球,最終衛冕軍仍以109:123落敗,也令外界想起去年同樣悲情的詹姆斯。

面對暴龍防守包夾,柯瑞展現拚勁,運用各種手段幫助球隊得分,共上陣43分鐘,飆進6顆三分球,攻下47分,為季後賽生涯新高,但他也成為繼詹姆斯後,在總冠軍賽飆至少47分,球隊卻輸球的球員。詹姆斯在去年騎士和勇士總冠軍賽首戰,飆出51分,最後卻因隊友JR.史密斯的烏龍球,和勝利失之交臂。

柯瑞的表現獲得勇士主帥柯爾讚賞,「他令人感到難以置信,老實說,他今晚的表現,我不認為有人曾做到過。」柯爾認為,這晚的勇士雖敗猶榮,「我們屢次反撲,但始終無法超越,他們獲勝實至名歸。」

K.湯普森(右二)因左腿拉傷,第3戰只能坐板凳,生涯首度在季後賽缺陣。(美聯社)

K湯擺板凳 柯爾不後悔

缺少K.湯普森和杜蘭特火力支援下,勇士得分點僅剩柯瑞一人,最後以輸球收場,但柯爾仍不後悔自己的決定,強調不能拿球員的健康冒險,「如果他今天上場卻受傷了,我永遠無法原諒自己。」不過他提到,K.湯普森在好轉當中,期待下一戰就能回歸,杜蘭特則不確定能否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