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9是厲害 詹詠然混雙爭冠

2019/06/07 05:30
詹詠然(左)與多迪格在法網取得9連勝。(詹詠然提供)詹詠然(左)與多迪格在法網取得9連勝。(詹詠然提供)

一盤未失拚連霸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詹詠然昨與克羅埃西亞男將多迪格在法網混雙4強賽,五度突破對手發球局,最終以6:2、6:1擊退頭號種子梅莉卡(美國)/索亞瑞斯(巴西),連2年攜手勇闖決賽,只差1勝將締造2連霸。

詹詠然/多迪格昨一發贏球率78%高於對手的56%,尤其在對手發球局更製造7個破發點,破發率高達71%,強勢演出讓梅莉卡/索亞瑞斯毫無招架之力。

台克聯軍法網9連勝

詹詠然去年才在法網與雙打世界排名曾高居第6的多迪格首次合作,就合力勇奪金盃;今年再度合拍,即使未排上種子,照樣展現絕佳默契,本屆4連勝1盤未失晉級決賽,至今更保有法網9連勝。

詹詠然/多迪格決賽將強碰第2種子達布洛夫絲基(加拿大)/帕維奇(克羅埃西亞),重演去年冠軍戰戲碼。達布洛夫絲基/帕維奇昨撐過「超級搶10」考驗,以6:7、6:1、10:8逆轉琪切諾克(烏克蘭)/奎雷希(巴基斯坦)。

青少女戰況,女單第10種子葛藍喬安娜以3:6、4:6不敵中國鄭欽文,無緣連2年晉級8強。葛藍喬安娜在女雙和哥倫比亞的歐索里歐高居第2種子,16強對手為王康怡(香港)/娜希瑪娜(蒲隆地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