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滿壘飆K 本季首勝「很幸福」

2019/06/07 05:30

郭俊麟以6局失2分摘下今年首勝。(取自西武獅隊推特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在跨聯盟交流戰碰上央聯龍頭廣島鯉魚,西武獅投手郭俊麟昨晚在主場演出優質先發,以6局失2分摘下今年首勝,本季初先發就抱回勝投,登上英雄訪問舞台時也開心笑說「很幸福」。

6局失2分 優質先發

郭俊麟首局遭遇亂流,被廣島以安打、盜壘、觸身球和四壞保送攻佔滿壘,還出現暴投,單局就掉2分,但2局上開始回穩,連續解決11人次;西武打線也發威,在秋山翔吾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、山川穗高第3局2分砲助威下,前4局就得5分。

最大危機出現在5局上2出局後,郭俊麟連挨2安和保送又形成滿壘,面對可能一棒逆轉的洋砲巴提斯塔,他飆出關鍵三振化解,自己也振奮大吼。談起當下,他說:「只想把局面守下來,希望別被打長打。」

隊友也火力全開,山川5局下再揮陽春彈,連2打席全壘打,栗山巧追加2分砲,外崎修汰6局下也開轟貢獻1分,單場5轟相挺,西武終場9:2大勝,山川包辦全隊最多的3安3打點。

郭俊麟賽後和山川接受英雄訪問,幾乎全程以日文應答,他坦言首局有些緊張,第2局開始比較放鬆,最滿意則是變化球能投進好球帶。場邊還有台灣球迷高舉國旗,上頭寫著大大的「郭俊麟」為他打氣。

郭俊麟是日職本季首位先發的台灣投手,今年初登一軍就把握機會,以6局5K僅挨3安、失2分贏得生涯第5勝,也是繼去年9月15日對軟銀後的久違勝投,且其中4勝都在主場拿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