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降臨 3安猛打賞獲MVP

2019/06/07 05:30

清宮幸太郎(左起)、王柏融及加藤貴之獲選單場MVP。
(取自火腿隊推特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王柏融昨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,並在第1局打下勝利打點,助隊以3:1擊敗養樂多,今年交流戰的第1個系列賽取得2勝1敗。

王柏融週日對歐力士5打數全部安打,創下日職生涯單場安打新高,但交流戰前兩場7打數無安打,包括2次雙殺打、1次三振,昨天終於爆發。

王柏融擔任第5棒、左外野手,第1局在2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站上打擊區,把養樂多王牌投手小川泰弘偏低的146公里直球打成中外野平飛安打,日本火腿先馳得點。

第3局王柏融又在2出局後打擊,適時安打把一壘上的中田翔送上得點圈,清宮幸太郎安打追加1分。

第7局王柏融又在2出局、一壘有人時上場,再度安打把近藤健介送上三壘,但這一次清宮遭三振。

日語受訪逗笑記者

王柏融4打數3安打、1打點,打擊率再度突破3成大關成為3成01,賽後和清宮及先發5局拿下勝投的加藤貴之接受「英雄訪問」,王柏融先用日語說謝謝,回答問題時也先用日語說「是的」,引起現場一片笑聲。

王柏融表示,最近一直在找比賽的感覺,好球就積極出棒,沒有特別鎖定什麼球路,能幫助球隊贏球,感到特別開心。

巨人陽岱鋼第9局2出局後上場代打,打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巨人以2:1力克樂天,宋家豪沒有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