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生涯最強 王維中三局無失分

2019/06/07 05:30

王維中連K楚奧特、大谷翔平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王維中對天使隊力投平生涯最多的3局,只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,一度是勝投候選人,但天使隊大谷翔平打下4分打點,包括1發3分砲,加諾打出再見安打,以10:9逆轉擊敗運動家隊。

大谷翔平第4局轟出超前比數的3分砲。
(USA Today)

王維中在第5局、7:8落後時登板,連續解決3名打者,第6局一上場被擊出唯一的安打後,再連續解決最後6名打者,包括用全場最快的93.8英里(151公里)速球讓球星楚奧特站著被三振,再用滑球讓大谷揮棒落空三振。

王維中上一次投3局是2014年5月1日,當時被紅雀隊擊出6支安打失4分,今年王維中重返大聯盟表現完全不同,出賽4場投6.2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沒有四壞球,生涯防禦率從季前的11.09下修到8.17。

隊友送禮 王維中勝投沒了

大谷第4局轟出超前比數的3分砲,取得8:7領先,王維中登板穩住局面後,運動家隊在8局上展開反攻,奧爾森打出2分打點安打,再以9:8超前,王維中成為勝投候選人,下半局運動家隊在2出局被攻佔一、二壘時故意保送楚奧特,並換上左投巴克特來對付大谷,卻投出四壞球,天使隊擠回追平分也擠掉王維中的勝投。

大谷跑上一壘時罕見地用力把球棒往地上一丟,他表示:「從我開始打棒球,從沒有前一棒被故意保送,特別是一壘有人的時候,但因為那是楚奧特,他們不想被楚奧特打,對他們來說把楚奧特送上壘包是很自然的,我並沒有因此想要做得更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