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第一人 林家正中選響尾蛇

2019/06/07 05:30

林家正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旅美就讀大學的林家正第三度在大聯盟選秀會獲得青睞,這一次是響尾蛇隊在第14輪、422順位選走林家正,可望成為第1位經由選秀會加盟大聯盟球隊的台灣球員。

林家正小檔案

林家正就讀穀保家商時赴美,目前是亞利桑納州大大四學生,2016年林家正首度參加選秀,在第16輪被水手隊挑中,18年則是太空人隊第29輪,林家正選擇不簽約,今年獲得最高順位,加盟的機會很大。

林家正在選秀會後發表聲明表示,和球隊的接洽將委由顧問進行,希望能儘速有下一步的好消息。

林家正今年在大學聯盟出賽56場,打擊率0.299,擊出9支全壘打、50分打點。林家正表示,去年選秀結果不如預期,1年來持續就不足之處加強,很高興一切的付出有所回報。

陣中已經有2名名人堂選手之子小葛雷洛和小畢吉歐的藍鳥隊,昨天在第32輪選走已故塞揚獎名投哈勒戴的兒子布瑞登,小哈勒戴和老爸一樣是右投,而藍鳥隊選在第32輪也有特殊用意,因為哈勒戴效力藍鳥隊就是穿32號球衣,2017年40歲的哈勒戴駕小飛機失事喪生,去年藍鳥隊把32號球衣退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