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土投No.1 即刻調整首勝獅

2019/06/08 05:30

悍將陳仕朋昨主投7局僅失1分,拿下生涯對獅首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悍將林益全(左)昨敲出生涯第11度雙響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仕朋好投 本季第5勝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21歲陳仕朋昨以7局只失1分好投,加上林益全雙響砲的奧援,不只率富邦悍將以7:1擊敗統一獅,更首次在台南球場登板就拿下生涯對獅隊首勝。

「只要是金子,它一定會發亮。」悍將總教練陳連宏用這句話誇讚昨拿下MVP的陳仕朋,更指他是「我們的本土第1號」,來肯定這位拿下本季第5勝的年輕投手。悍將在贏球後仍維持第2,和排頭桃猿差距1.5場。

陳仕朋生涯首次在台南球場出賽,他笑說只知道今年沒有在這裡比賽過,更不曉得昨役是自己對獅隊生涯首勝。「其實我前面的狀況非常差,在第3局之後改變了投球節奏,用壘上有人的方式去丟,才慢慢越來越好。」

相較前兩年一共出賽8場(7先發)0勝3敗的表現,陳仕朋今年先發10場拿下5勝,他認為最大不同是能「控制比賽」,不會像前兩年比較沒有想法。相較之下,獅隊昨役先發投手施子謙則繳出今年最短3.1局失5分,吞下本季第4敗。

林益全雙響 緊追朱育賢

打者方面,高孝儀在2局下轟出本季首轟是亮點,林益全更是手感發燙,在3、5局各轟1發全壘打,生涯第11度單場雙響砲,累計12轟在全壘打排行榜僅次桃猿朱育賢的13轟。

林益全認為全壘打可遇不可求,能幫助球隊贏球才重要,他表示球員本來就有狀況週期,「我認為要讓狀況好和不好時的落差不要太大,避免讓對方察覺到,這是比較困難的課題。」

此外,獅隊打者潘武雄昨達成生涯第1千場出賽、中職第24人,只可惜他4打數0安打,還吞下2次三振。

獅隊潘武雄昨達成千場出賽,成為中職第24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