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天有K湯 勇士前途亮

2019/06/08 05:30

勇士K.湯普森昨天一現身練球,就被媒體包圍。(歐新社)

浪花弟喊話 1:2非末日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賽第4戰今登場,前役缺陣的K.湯普森可望回歸,為目前在系列賽以1:2落後暴龍的勇士注入信心,而杜蘭特得等到第5戰甚至第6戰才能歸隊。

勇士前役少了湯普森,得分火力都落在柯瑞身上,雖然他飆出季後賽新高47分,仍無力助隊取勝。湯普森說,「錯過1場冠軍戰真令人不開心,這可是NBA總決賽,是我們奮鬥的目標,不過現在看起來,錯過1場總比錯過一整個系列賽好。」

湯普森在第2戰傷到左腿筋,他坦言,第3戰若硬上傷勢可能加重,且1:2落後非世界末日,以勇士過往經驗,仍有能力扳回一城。

至於另一大將杜蘭特,勇士主帥柯爾表示,訓練團隊認為杜蘭特還沒有準備好,第4戰無法登場,但他相信杜蘭特在這系列賽會登場。

勇士股東史蒂文斯(右)在第3戰出現爭議舉動。(資料照)

推羅利一把 勇士金主禁足

球迷情緒跟著總冠軍賽的戰況沸騰,不時出現脫序行為,勇士股東史蒂文斯前一戰出手推了跌出界外的暴龍主控羅利,遭外界抨擊,昨傳出聯盟開罰50萬美元(約1570萬台幣),且1年內不得入場。

勇士球團發布聲明譴責這樣的行為,柯爾也在受訪時道歉,「我知道球隊官方已道歉,但我個人還是要向羅利及暴龍球團致歉,這行為不能被接受。」不僅如此,第2戰出言侮辱柯瑞妻子艾莎的暴龍球迷也遭加拿大警方起訴,希望球迷看球之餘,仍能保持理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