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解決岱桑 李杜軒9局上

2019/06/08 05:30

羅德陳冠宇。(取自羅德臉書)

巨人陽岱鋼(取自巨人臉書)

3台將同場出賽 巨人勝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巨人對羅德3連戰第1場,3位台灣球員同場出賽,陽岱鋼重回先發,4局下敲安帶動巨人扳平比數,陳冠宇中繼2局無失分,6局下讓陽岱鋼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,李杜軒9局上代打被三振;巨人擋住羅德最後反撲,以4:3險勝。

陽岱鋼繼4日後再次先發,打第7棒守右外野,4局下擊出右外野滾地安打,連續3場敲安,隨後若林晃弘擊出生涯首轟扳平;6局下率先打擊,碰上剛登板的陳冠宇,打成游擊滾地球出局,單場4打數1安打、1得分,打擊率降至2成78。

陳冠宇6局下登板中繼,投完第7局只花23球,最快球速149公里,從陽岱鋼滾地球出局起讓巨人6上6下,飆2K,其中1K賞給去年季後以5年25.5億日圓轉戰巨人的丸佳浩,8局上續投先挨安打又發生傳球失誤,羅德換投西野勇士力保不失,陳冠宇防禦率降到1.14。

羅德李杜軒(資料照)

李杜軒賽前被羅德升上一軍,是日職本季第8位上一軍的台灣球員,9局上代打投手西野勇士,被巨人終結者中川皓太只用3個速球就K掉;今年在日職的台灣球員只剩西武吳念庭、阪神呂彥青還沒上過一軍。

火腿對阪神3連戰第1場,火腿靠7局上大田泰示擊出高飛犧牲打拿回領先,以3:2險勝;由於央聯沒有指定打擊,王柏融這場未被排入先發,比賽後段也沒上場代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