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季第2發再見轟 詹子賢英雄命

2019/06/09 05:30

兄弟詹子賢第10局敲出再見2分砲,被隊友潑得全身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林智勝9局下2出局後敲出追平陽春砲,將比賽逼進延長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黃恩賜昨先發5局失4分無關勝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再見全壘打 中職第100發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詹子賢真的天生英雄命!4月21日陳江和引退賽,詹子賢轟出再見3分砲,助陳江和職業生涯畫下圓滿句點,昨詹子賢轟再見2分砲,再助中信兄弟延長10局以8:6氣走Lamigo桃猿,中止對戰7連敗,這也是中職30年歷史第100支再見全壘打。

此役雙方你來我往,朱育賢前兩打席都開轟,生涯第9度單場雙響砲,6局上林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桃猿6:5反超前,9局下兩出局代打林智勝從黃子鵬手中轟出追平比分陽春砲,比賽進入延長賽。

林智勝代打轟 逼進延長賽

相隔14場再開轟,本季第8轟出爐,林智勝表示,黃子鵬是側投,所以他挑高球打,開轟那球是失投的滑球,「我知道自己很久沒打全壘打,大概5個禮拜了吧,可能是長期先發導致身體疲勞,但這不能當藉口,還是要想辦法克服。」

延長賽10局下彭政閔擊出二壘安打,詹子賢大棒一揮形成再見2分砲,寫下聯盟紀錄新頁,拿下單場MVP,兩個月內兩度當英雄,詹子賢笑說,「巧合吧,沒想到會打出去。」 苦主是王躍霖。

本季詹子賢累計11轟,與林泓育並列第3,但詹子賢卻無法常先發,更多時候是從板凳出發,他說,「雖然說不care(在意),但狀況起來時卻沒下場,很難維持手感,有時會胡思亂想,我沒放棄自己,仍會正面思考。」

兄弟打線雖夠力,不過本土先發投手卻無力,黃恩賜昨先發5局被敲9安失4分無關勝敗,兄弟本土投手近14場先發1勝難求,苦吞9敗,防禦率高達8.95。

桃猿朱育賢昨敲雙響砲,可惜球隊遭逆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