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22打數掛零 廖健富傷後起伏

2019/06/09 05:30

桃猿廖健富連22打數未敲安,他認為和去年季末受傷有關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桃猿「強打少年」廖健富本季陷入空前低潮,目前已連22打數沒敲安打,打擊率跌破3成,他認為去年季末受傷是關鍵因素。

去年廖健富打擊率高達3成87,無奈9月底因撲壘造成左肩脫臼,目前傷勢雖無大礙,不過他說,傷後至今打擊一直不穩定,動作不順、協調性變差、擊球節奏跑掉,太刻意用力揮擊,卻收到反效果。

廖健富當務之急還得克服心魔,他說,去年成績不錯,今年希望更好,反而想太多,「一直有跟打擊教練討論,也試過很多方法,目前能做的就是多練,想法單純點。」

過去中職單一球季最多連續打數未敲安紀錄為1990年兄弟象姚百川的連43打數,其次是2009年兄弟象郭一峰的連40打數,廖健富距不名譽紀錄還有一段距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