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包林傑開箱吞敗 好球帶成關鍵?

2019/06/09 05:30

悍將洋投包林傑昨初登板割傷左手,球褲沾滿血跡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開路先鋒陳重羽昨猛打賞,並敲回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面對一軍初登板就「浴血」的悍將新洋投包林傑,統一獅靠著首棒打者陳重羽前4打席全上壘,及先發投手江辰晏前4局的完全壓制,以9:2搶下勝利,也中止2連敗。

左手割傷無礙 必須適應裁判

儘管獅隊贏球,但包林傑的「血」卻成為賽後焦點,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他在摸投手粉的時候被小石頭刮到,對投球沒有影響,「整體來看投得還OK,壓制力也還可以,只是壘上有人的控球要再好一點。」陳連宏還認為主審對於包林傑的很多球都沒撿,是讓他越投越辛苦的原因。

28歲的左投包林傑是在4局被發現流血,但他拒絕防護員上場處理,認為比賽中的傷司空見慣,只是其中一個環節。中職首秀以4局被敲4安失6分,且送出5次保送、吞下首敗作收,包林傑強調左手的割傷只是一個小傷口,對表現完全沒有影響,是他沒有掌握好節奏,也認為裁判的好球帶,自己必須去適應。

首打席等到保送 陳重羽猛打

面對包林傑,陳重羽則顯得很有耐性,首打席就選到保送上壘,他說平時是積極進攻型,「但因球場陽光照射的關係,第一次上場沒有刻意積極,因為看不太到球,所以就等球。」

陳重羽也說,包林傑的內角球裁判都不喜歡,相對於獅隊較有利,累計此役4打數3安打3得分,還包括3局的勝利打點。

獅隊先發左投江辰晏則以5.1局被敲5安失2分,拿下本季第4勝,他認為整體狀況都還不錯,前4局甚至未被敲出安打,第5局之後體力明顯下滑,坦言受到天氣炎熱影響。終場只用74球就退場,他認為續投的話失分機率較大。

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拿下本季第4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