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活命率不到1成 勇士還期待KD?

2019/06/09 05:30

勇士一哥柯瑞全場遭暴龍嚴加看管。(法新社)

杜蘭特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即使K.湯普森在昨天歸隊,勇士仍不敵暴龍,於主場吞下二連敗,總冠軍系列賽以1:3落後,得分箭頭之一的杜蘭特能否趕在第5戰回歸,令外界好奇;不過ESPN指出,杜蘭特的身體狀況似乎還沒恢復。

K湯回歸無用 主場連敗

杜蘭特在季後賽與火箭第5戰拉傷右小腿後,缺陣至今。而在他缺陣的9場比賽中,勇士戰績6勝3負,落敗的3戰都是與暴龍的系列賽,因此,杜蘭特能否復出,成為勇士逆轉的契機。根據過往紀錄,只有2016年騎士曾在1:3落後下逆轉封王,且落後球隊在第5戰戰績只有1勝33敗,續命機率不到1成。

杜蘭特救命? 柯爾沒說

ESPN指出,杜蘭特狀況不太理想,前天在訓練時想嘗試多做一些事情,但沒辦法完成訓練團隊的要求,顯然身體還沒有做好準備,勇士全隊為此感到相當沮喪,而主帥柯爾昨也不願詳談杜蘭特的傷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