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板凳殘酷舞台 伊巴卡完勝5勇

2019/06/09 05:30

勇士被逼入絕境,球員顯得不敢置信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總冠軍賽第4戰,暴龍除了雷納德發威,替補上陣的伊巴卡也扮演要角,他攻下全隊次高的20分,得分比下5名球員輪番上陣僅貢獻18分的勇士板凳群。

相比前3場得分皆為個位數,伊巴卡昨進攻得心應手,在內線威嚇力十足,單場12投9中的高效率表現,讓勇士防不勝防,他和雷納德正是在下半場進攻的主旋律,帶動暴龍攻勢翻轉局面。

不只火力提供一臂之力,伊巴卡防守也有所貢獻,第3節後段一上場就送出強勢阻攻,斬斷勇士攻下超前分的機會,讓暴龍主帥納斯、隊友盛讚,但他歸功於團隊合作,每一場都有不同的人挺身而出。

暴龍替補後衛范維利特拚到牙齒都斷了。(取自暴龍推特)

暴龍替補後衛范維利特昨意外遭肘擊受傷,臉上濺血挨了7針縫傷口,還被打斷牙齒提前退場,中止連6戰得分上雙,幸好檢查後無腦震盪,只是仍列入每日觀察名單。

林書豪未上陣,但他在場邊扮演智囊團角色,觀察場上情勢給予隊友意見,賽後他在IG發文寫下「這是一場巨大的團隊勝利」,也感謝周杰倫專程到場替暴龍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