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單場4安+開轟 陽岱鋼大爆發

2019/06/09 05:30

昨陽岱鋼首打席重演開轟戲碼,2局下陽春砲幫助巨人先得分,也是他本季第4轟。(取自巨人隊官方推特)

破除日媒危機感之說

陽岱鋼轟出全壘打,隊友們向他致意並互相擊掌。(取自巨人隊官方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把握難得先發機會,面對火腿時期熟悉的洋聯球隊羅德,陽岱鋼繳出單場4支4猛打賞,且開轟幫球隊先馳得點。不過,巨人守護神中川皓太未能守住領先,終場5:6遭羅德逆轉。

陽岱鋼昨擔任第7棒、右外野手,面對先發左投土肥星也,陽岱鋼前年也曾在主場東京巨蛋從土肥手中開轟,且是從火腿轉至巨人之後的首轟。昨陽岱鋼首打席重演開轟戲碼,2局下陽春砲幫助巨人先得分,也是他本季第4轟。

之後3個打席陽岱鋼也都敲安,打擊率飆升至3成07,上回單場4安或以上得追溯到2017年6月17日對阪神5打數5安打。或許因待過洋聯的火腿,陽岱鋼也頗擅長打交流戰,目前交流戰他出戰樂天、羅德各2場,4場累積12打數,已敲7支安打。

由於巨人人才濟濟,陽岱鋼近兩年已非固定外野先發,連日媒都認為他效力巨人的第3年,面臨巨大危機。昨役是陽岱鋼最近第2場先發,他說,首打席特別注意第1球,「盡可能紮實的攻擊,往反方向擊球,很開心能幫助球隊。」

隊友不給力 巨人輸羅德

陽岱鋼超優質表現,加上先發投手山口俊優質先發,卻沒能將勝利入手,9局上巨人擁有3分領先,25歲終結者中川皓太卻被岡大海、鈴木大地和香月一也擊出安打,緊急接手的田原誠次也失分,羅德連得4分反超。

9局下,巨人岡本和真擊出2分砲,追到1分差,但代打的葛雷諾未能再延續攻勢,巨人無力反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