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先發有缺口 殷仔卡位有望

2019/06/09 05:30
馬林魚昨對戰勇士,4局上伍雷納沒解決任何人就退場,陳偉殷緊急救火,立刻以3上3下化解危機。(法新社檔案照)馬林魚昨對戰勇士,4局上伍雷納沒解決任何人就退場,陳偉殷緊急救火,立刻以3上3下化解危機。(法新社檔案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陳偉殷今年首度從牛棚開季,隨著表現回穩,也重新取得教練團信任,在王牌史密斯掛傷號之際,教頭馬丁利就點名殷仔可能補上先發輪值。

27歲左投史密斯本季先發12場、66局失25分,戰績3勝4敗、防禦率3.41,已成馬林魚最穩的先發投手,但他因左髖部發炎,昨進10天傷兵名單,球團已先從3A拉上後援右投金利。

教頭點名是選項之一

只是先發缺口仍得設法填補,馬林魚考慮方案包括從小聯盟找人或採用「假先發」,陳偉殷也是人選之一,馬丁利說:「不管是3A先發輪值的狀況、開局投手的可能性、更頻繁使用牛棚等等,我們討論過很多面向,陳偉殷也可能是選項。」

今年從開季至今,全大聯盟30隊只剩馬林魚仍用相同的5名先發投手,在史密斯受傷後才將首度更動,陳偉殷有機會重返熟悉的先發角色。

馬林魚昨展開主場9連戰,首戰對勇士1:7吞2連敗,伍雷納先發只撐3局掉6分,尤其4局上一登板先遭阿庫尼亞擊出陽春砲,又連挨2安失1分,沒解決任何人就退場,陳偉殷緊急救火,立刻以3上3下化解危機。

陳偉殷5局上續投,1出局後被勇士靠保送、短打攻佔得點圈,阿庫尼亞又揮安搶下1分,也是殷仔中繼2局唯一被敲的安打和失分,另有2K、1保送,防禦率降至7.8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