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野手糗事多 阿隆索沒收自家投手三振

2019/06/09 05:30
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(球衣20號)竟把自家投手投出的三振給沒收。(法新社)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(球衣20號)竟把自家投手投出的三振給沒收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菜鳥野手展拚勁,竟把自家投手投出的三振給沒收?外野手一把抓起界外球,還外帶球迷的手套?兩件光怪陸離的事,都發生在昨天大聯盟。

大都會和洛磯之戰,3局上洛磯進攻,打擊的投手山薩雷塔面對強投德葛隆,原想觸擊卻失敗,2好球後仍觸成界外飛球,規則上原本該記一次三振,新秀一壘手阿隆索卻突然魚躍飛撲將球接殺,「沒收」老大哥的三振。

紀錄上山薩雷塔是觸擊形成界外飛球接殺,德葛隆目睹小老弟的「美技」,有些哭笑不得,但也忍不住笑了。只是,包括阿隆索在內,隊友給德葛隆的火力支援不多,大都會終場1:5吞敗,德葛隆6局10次三振、失2分優質先發卻吞敗。

桑塔納 外帶觀眾手套接殺

水手作客天使主場,6:2拿下勝利,水手右外野手桑塔納展現美技,快步衝到右外野觀眾席,接殺拉克羅伊擊出的飛球,只是當一壘審走近確認,他的手套內還有個手套,小白球則安躺在球迷手套內。

回到休息室,桑塔納還忍不住向總教練比劃,他說:「那位球迷把手套放在我的手套上,技術上來說是他接到的,然後我接住他的手套。我已掌握到那球,想幫投手拿到那個出局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